[世界城] 现场火爆,二期VIP卡2万抵4万发售遭疯抢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4-01-07 20:40

2014马到成功,马上买房!1月1日,吹响集结号角,抚州注定不平静!【世界城】二期VIP卡正式发售,尽管元旦期间认筹开盘楼盘不在少数,但购房者对世界城却情有独钟,数百组客户到场,火爆场景震撼才子之乡,令气温瞬时升高10℃,抢滩世界城,全民叫好,才是真的好!,世界城继一期开盘买疯后,紧接着二期VIP卡2万抵4万火爆发售,全民向往的80—118㎡全能N+1创变户型终于上市,房源稀缺紧俏,有些客户由于在期没有抢到房源,因此早早来到现场签到认筹,以免留下遗憾,硕丰·世界城的房子大卖早已成为抚州房产界的一段佳话,今天又一次见证了硕丰·世界城的神奇!

认筹现场火爆,二期VIP卡2万抵4万发售遭疯抢

【世界城】首期开盘,近400套房源在短短2不到即劲销9成。为了感谢广大购房者对世界城的厚爱,紧急加推了二期10#、11#共126套房源并于今天正式发售VIP至尊卡,再次受到众多购房者追捧,人群攒动,气氛火爆。

早上7点不到来到硕丰·世界城营销中心,很多客户果然还是早到一步。硕丰·世界城亦是非常细心和贴心,预料到很多客户为了抢房会忘记吃早点,所以为客户们准备了爱心早餐以及品种繁多的糕点、水果、饮料等等,客户沉浸在温暖的氛围之中,感受到了2014年实时最美好的祝福!不少一期未能买到世界城的客户此次终于能如愿以偿,成功晋升为世界城至尊卡客户,拥有优先选房权。此外,现场还有很多一期购买的老业主,带领着自己的朋友过来办卡,他们表示对世界城的产品品质非常认可,此外觉得项目所在的区域和位置非常好,城市中央,旁边还有个梦湖,对区域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精彩节目马不停蹄,还和广大群众互动做游戏。

硕丰控股作为抚州本土开发实力的房地产企业,在抚州先后开发了帝景豪苑、未来城等高品质住宅项目,旗下积累了几千名老业主,值此二期新品发布之际,特邀广大老业主齐聚一堂,见证世界城二期新品发布的精彩场面。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游戏互动,持邀请函客户可领取一份精美的餐具礼盒并参与现场抽奖,购卡客户凭购卡收据还可免费领取一个价值99元的方太高端炒锅。现场言笑晏晏,客户们露出了满意笑容。  

最后的紧急通告:世界城80—118㎡全能N+1创变户型马上又要卖光了!抓紧时间,赶紧来抢吧!

硕丰·世界城,抚州首创音乐生态社区,错过这个村,就那那个店了!

品鉴热线:0794—6686666

营销中心地址:南湖路与背山路交汇处(原富奇汽车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