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了解详情 2013年末泸州市集成华府楼盘实时动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7 15:44

[摘要] 集成华府位于酒城大道三段,位于泸州七中佳德国际学校与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侧,同时位处金融街、白金五星级酒店、大型的综合性商场、商业步行街、高端商务中心、城市旅游、休闲娱乐、会展中心等于一体的中心商务区,一个新的中心之上,项目地理位置优越。

                            集成华府售楼中心

                            图为集成华府施工进度

集成华府实时优惠活动如下:

1、特价房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都可享受30000元一套,按揭可享受20000元一套,活动截止时间:2013年12月31号截止。

2、只要买房就送安利净水器,价值6980元可免费享受哦!活动时间不定,只要买房就送。

项目配套

集成华府位于酒城大道三段,位于泸州七中佳德国际学校与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侧,同时位处金融街、白金五星级酒店、大型的综合性商场、商业步行街、高端商务中心、城市旅游、休闲娱乐、会展中心等于一体的中心商务区,一个新的中心之上,项目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景观:

风景优美,交通便捷,空气清晰。

周边公园:

频临西城公园

生活配套:

附近有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泸州七中佳德国际学校

                         图为天立幼儿园

                     图为七中佳德国际学校

交通状况:

酒城大道三段与龙腾路交汇处,246路、253路、288路、167路、旅游观光车均可到达。

 

泸州房天下专业购房服务QQ:2015106583 随时接受您的咨询,7*24在线服务!

泸州购房交流QQ群:224609176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 迎加入!

泸州房天下看房团QQ群:282675353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