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主干道绿化提质升级 市貌焕然一新

衡阳晚报  2013-12-10 09:35

[摘要] 目前,蒸湘区已完成解放西路、船山西路、蒸湘北路花坛绿化提质29600平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其中栽植大乔木86株、亚乔木21800株、灌球类11000株、小灌木近400万株。

12月4日,一些工人正在船山大道晶珠广场附近进行苗木补植工作,记者注意到,这里临街出入口更换了部分树种,扩大了绿地面积,增加了植物造景的层次和色彩。目前,蒸湘区已完成解放西路、船山西路、蒸湘北路花坛绿化提质29600平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其中栽植大乔木86株、亚乔木21800株、灌球类11000株、小灌木近400万株,对花坛内原有的大乔木统一进行了剪枝、定型、除虫害处理,该区绿化提质升级、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据介绍,三条道路按照六个层次四种不同风格设计,力求一街一景的效果。绿化带内采用20多个苗木品种,注重色彩协调,层次分明,做到乔灌结合、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疏密有致、高低错落、赏心悦目。对部分宽窄不一的绿化带采取亚乔木和灌球按比例配置,灌木严格按平方株数栽植,种植图案体现几何图形特征,提高观赏性。同时,采用新型植被玉龙草铺设花坛临街面,构建一道天然的“绿色地毯”,路道过渡隔离舒缓和谐。

推荐阅读:

衡阳碧桂园千人火锅宴波热闹开席

误入“小产权房”陷阱 落得钱房两空

高端访谈:恒昇地产董事长吴元国 用豪情打造中央公园

热情温暖寒冬 12月7日看房团圆满结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