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1-11月财政收入176.03亿

衡阳晚报  2013-12-10 09:29

[摘要] 为冲剌今年最后一个月,12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确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据悉,1—11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76.03亿元,增长13.86%。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指出,要理性看待形势、确保完成任务。

为冲剌今年最后一个月,12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确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据悉,1—11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76.03亿元,增长13.86%。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指出,要理性看待形势、确保完成任务。

今年以来,虽然全市财税收入面临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结构性减税增多、行政收费项目减少以及煤炭行业整合等因素影响,1一11月,全市财政收入还是实现了平稳增长。

来自市财政局的数据显示,1—11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76.03亿元,增加21.42亿元,增长13.86%。其中全市地方收入完成130.32亿元;增长20.7%,总量居全省市州第三。部分单位收入继续向好,今年以来,“两区一园”财政收入保持较快增长,前11个月累计完成29.23亿元,增长53.37%;县市中衡阳县增幅,増长21.54%;另外,近年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幅保持在35%以上,促进投资税收拉动较大,前11个月,全市建筑、房地产业累计入库税收37.12亿元,增长19.1%。

段志刚要求,要理性看待形势,确保完成任务,做到树立信心、坚定目标、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突出抓“财税大检査大清缴”专项行动;突出抓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等主体税种征管;突出抓重点行业;突出抓收调度。

推荐阅读:

岳屏公园附近部分优质盘寻您最满意的家

高端访谈:恒昇地产董事长吴元国 用豪情打造中央公园

12月7日特变水木融城业主嘉年华篝火晚会上演

热情温暖寒冬 12月7日看房团圆满结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