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E天地开盘再售罄 掀冬季楼市罕见热潮

房天下  2013-12-04 16:34

[摘要] 房天下讯 12月1日旭辉E天地一期商铺低调开盘,60余套房源竟引来百余人争购,可谓一铺难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短短2小时内60余套商铺全部售罄,现场紧急加推19套底商,当天创造了近1.8亿的销售成绩,掀起了北京冬季楼市罕见的一股购房热潮。

房天下讯 12月1日旭辉E天地一期商铺低调开盘,60余套房源竟引来百余人争购,可谓一铺难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短短2内60余套商铺全部售罄,现场紧急加推19套底商,当天创造了近1.8亿的销售成绩,掀起了北京冬季楼市罕见的一股购房热潮。

北京冬季的楼市一直都显得不愠不火,许多项目开盘效果也都不是很理想,加之政策的干预和调控,许多项目也是想开盘但是一直开不成,此次旭辉E天地的再次开盘售罄确确实实是给北京冬季的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旭辉E天地的热销?

据了解,旭辉E天地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法国,而其底层商街更是融合了法国巴黎五区风格以及三里屯village时尚元素,打造了区域内的时尚创意主题商街,引得众多客户的关注与认可。而且由于项目周边山线,周边由包含、在内的多所重点高校环绕,时尚主题商街便迎合了区域消费需求,同时对位了客群的时尚品味,未来近12万师生成为旭辉U-ni商街的固定消费群体,周边社区群起,未来居住人群几近5万人次,价值可见一斑,伴随着良乡高教园区的飞速发展,未来必将成为区域内的时尚地标商街。

开盘当日,通过记者随机采访得知,许多购房者看中旭辉E天地的商铺不仅仅在于项目的区域配套,他们也看中了旭辉地产的品牌,旭辉更注重产品品质,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一直是旭辉集团秉承的企业理念,要求打造的每一个产品不仅独具特色,更能给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感受,正是因为旭辉集团不断苛求产品品质的提升,才会带来良好的市场品牌效应。就在此次开盘前不久,项目首批600多套房源在开盘2个多的时间里即告售罄,销售金额合计已近6亿。这些也表明了购房者对旭辉地产的信赖和支持。据旭辉相关负责人表示,旭辉在北京的作品绝不止于此,作为环渤海开发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北京打造好产品并扩大旭辉品牌依然是后期重点发展战略步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