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衡州大桥连日试灯 点亮湘江美夜

衡阳晚报  2013-12-04 09:02

[摘要] 曾经历尽沧桑,不久将重现风华!连日来,衡州大桥开始亮灯,重新布置的灯饰格外迷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抢鲜欣赏。

曾经历尽沧桑,不久将重现风华!连日来,衡州大桥开始亮灯,重新布置的灯饰格外迷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抢鲜欣赏。“你看这桥上的投光灯,或白或蓝,朦胧雅致,感觉有些西洋风味。”12月1日晚上,凉风徐徐,秋寒袭人,即将完成亮化提质的衡州大桥开屏亮灯,引来众多市民纷纷登桥赏灯留影。城区江岸、主次干道及跨江桥梁正加紧布线,穿孔扎灯,打造雁城璀璨夜景。

和旧时公铁大桥相比,提质改造的衡州大桥夜景变得更加温暖迷人,洗墙灯、投光灯巧妙配置,在夜幕中发出幽幽蓝色,璀璨夺目。”多了几分朦胧,少了刺眼污染。”家住湘江东路唐大婶向记者畅谈观灯感受,大桥跨梁两端,还安装了能变换色彩的灯饰,能够变出白、蓝等颜色,很是梦幻,令人惊艳。

和市民信步闲庭在桥上欣赏夜景形成对比的是,施工人员昼夜奋战在桥上紧锣密鼓地施工。昨下午3时左右,记者奔赴船山大桥、青草桥等地探巡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施工的场景。桥底,施工人员站在特制的钢笼内,正在穿孔布线装灯。

沿江风光带管理处工程科科长王祝介绍说,目前,亮化工程施工大军正兵分多路,对城区青草桥、船山大桥、公铁大桥、衡州大桥(紧邻公铁大桥)及湘江三桥等桥梁展开多点同时施工;除此之外,湘江东岸(湘南学联至荷花坪)、西岸外滩(石鼓广场至千吨级码头)也在加紧装灯作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江岸、大桥外,城区解放路、船山路、蒸阳路、蒸湘路、衡州大道及长丰大道等主要交通干道绿化带也纳入了此次亮化涵盖范围。

据悉,目前,城区大桥、江岸及主要干道已初步完成了钻孔布线工作,正全力调运灯具,灯具以LED节能暖色投光灯、洗墙灯为主,配置庭院灯及草坪灯,施工大军将赶在12月25日之前,将所有亮化灯具基本安装到位,打造雁城“火树银花不夜天”璀璨景色。

推荐阅读:

衡阳路网将再添一"环"内环路正式开工

衡阳占地两千余亩酃湖公园正式开工!

2013年11月 衡阳楼市销量排行榜10

衡阳房地产11月28日签约54套 均价4518.7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