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自住房项目网上报名 申购不必扎堆儿

北京娱乐信报  2013-12-02 07:23

[摘要] 上周六,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接受网上申购报名。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网上报名早晚和购房成功与否没关系,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不必急着这一两天。

上周六,本市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接受网上申购报名。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网上报名早晚和购房成功与否没关系,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不必急着这一两天。

报名人多网站瘫痪

本次开放申购的自住房项目位于豆各庄乡黄厂村,东至规划黄厂路,南至焦化厂北路,西至东五环路,北至豆各庄产业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被命名为“御景湾”项目,面积约18万平方米,单套户型为80至90平方米的两居、三居,总套数约2000套,均价约22000元/平方米。相比周边接近3万元一平米的青青家园、富力又一城等楼盘都不少。

上周六10时,御景湾项目开始接受申购报名。然而,刚到中午,记者登录网站时,发现网页已处于瘫痪状态,提示“当前在线登记人数过多,请您稍后刷新重试”。据恒大方面此前介绍,在开放申购前已经做好了应对大流量的准备,服务器应对10万人同时在线没有问题。

信息申报 要过10关

想要申购自住房,市民需经过恒大集团北京公司首页—申购流程—在线申购—注册—登录—会员—在线申购—阅读北京市政策—阅读恒大集团提示—填表说明一共10个网页才能选择“轮候家庭”和“普通家庭”的入口开始填报自己的信息。在网站访问的高峰期,每一个网页的跳转都有失败的风险。

昨天下午,恒大方面彻底将北京公司网页关闭,留下“定于13点15分升级服务器,约20-30内容无法显示”的公告。下午5点左右,这一公告被改成“定于17点15分升级服务器”,申购网页继续无法访问。下午6点,网页终于恢复,网页跳转速度有明显提高。

申购报名 不必扎堆

据悉,御景湾项目的“项目公示”时间截至12月14日,在这段时间内市民都可以提出购房申请,后续的各种手续和报名的先后顺序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没必要以“抢”的态度参与网上申报。

在网上申购结束后是现场登记的环节,由于御景湾项目还没有正式售楼处,这个“现场”在哪还得等待进一步通知。此外,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还将对购房人的购房资格进行审核,这一环节至少需要20个工作日,再加上摇号、选房的公示期,最终市民摇号选房估计要到明年了。

相关新闻

12月21日"感恩回馈 岁末狂欢"看房团招募

自住房今起网上申购 网上填报信息要准确

自住房网站放开首日申请爆棚 连刷7个未果

京自住房申请首日网站挤瘫 正式摇号预计最快明年

自住型商品房开始申购 选房先后与报名顺序无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