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楼盘11月第三周点击率TOP10排行榜 网友齐点击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2013-11-26 10:03

[摘要] 衡阳热点楼盘每周及时播报: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已出:衡阳碧桂园以总点击量77601,周点击量3525获得第一,以高出珠江愉景新城1227次点击率获得周点击率冠军。

衡阳热点楼盘每周及时播报: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已出:衡阳碧桂园以总点击量77601,周点击量3525获得,以高出珠江愉景新城1227次点击率获得周点击率。

11月第二周衡阳10点击率楼盘(2013年11月11—17日)

本周榜单统计时间为2013年11月18日至2013年11月24日。榜单前三甲分别是衡阳碧桂园(周点击3525次)、珠江愉景新城(周点击2298次)、恒大绿洲(周点击2103次)。本周衡阳碧桂园连续3周荣居点击率10榜首,珠江愉景新城以2298次的点击率获得第二名。恒大绿洲则稳坐第三的位置,点击率相对上周上升了63。

11月第三周衡阳10点击率楼盘(2013年11月18—24日)

从房天下统计的网友点击率看来,衡阳的购房者大多还是关注蒸湘区,点击率10楼盘中其中5个楼盘都位于蒸湘区,3个楼盘位于雁峰区,1个楼盘位于珠晖区,1个楼盘位于石鼓区。

本周点击量10的楼盘有:衡阳碧桂园、珠江愉景新城、恒大绿洲、中航白沙湾、东城国际、湘粤名城、珠江棕榈园、雅士林欣城、衡阳名郡、融冠水映豪廷。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