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岳高速东延线 征地拆迁工作铺开

衡阳日报  2013-08-22 08:55

[摘要] 南岳高速东延线建设用地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全面铺开,且进展顺利,所有的2个标段施工机械均已进场,全线拉通施工便道10余公里,主线清表工作已完成。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主席廖炎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度南岳、衡东、衡山三县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对各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拆迁、规划调整、资金等问题逐一落实交办。

从大浦到吴集、从新塘到马迹、从省道315线再到国道107线……廖炎秋一行实地视察了南岳高速东延、衡东吴集至南湾公路、南岳高速公路至衡山县城连接线、武广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五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点。截至目前,南岳高速东延线建设用地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全面铺开,且进展顺利,所有的2个标段施工机械均已进场,全线拉通施工便道10余公里,主线清表工作已完成;南岳高速公路至衡山县城连接线,一期已完成全线清表工作;武广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已完成规划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吴南公路已完成征地任务,70%的房屋已拆除,5个中标单位已进场,全线开始动工。

在随后的召开的调度会上,廖炎秋说,目前三县区的几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仍存在进度欠快、困难较大等问题,下阶段一定要在思想认识、领导力量、资金保障、具体工作上等方面抓好落实,优化施工环境,抓紧时间施工。

延伸阅读:

业内人士:市场调控加码仍看好中国市场

未来10年“衡州大道商业带”将初具规模

南岳高速至衡山 连接线已完成全线清表

尚邦地产百万助学活动 十名助学对象已产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