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女郎驾到 记文艺女青年们的多彩生活

房天下  2013-08-20 10:51

[摘要] 搜女郎作为房天下美女团的代言词,他们用美丽给房天下披上了一件漂亮的外衣。

随着度娘的一炮而红,搜女郎这个作为房天下美女团的代言词越来越多的被大家知晓。他们阳光、活力、美丽、灵动,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让房天下显得愈加的活力四射。

我是文艺女青年

搜女郎还有个很文艺的称呼—编辑,她们有非常高的新闻敏感度,自己组织和策划相关活动,同时她们又是IT精英,擅长网站的信息采集与监控,精通网络新闻传播,熟练操作电脑。

我是女汉子

同时搜女郎也有另一个很彪悍的身份—女汉子。她们行为举止不拘小节、性格开朗直爽、心态乐观、能扛起责任,内心强大,在生活中比较有气场。但她们依然得体大方优雅,不失温柔细心体贴在工作中果断、冷静、逻辑非常清楚,跟男人一样的战斗,甚至气场盖过男人,但在生活中能将工作中的一面收放自如。

我是房天下楼盘编辑—搜女郎

你只知道我爱推荐房子,却没有看我推荐的合不合理;你有你买房考虑的侧重点,我有我采写[看房手记]的切入点;你否定了不买最贵,我决定只给你推荐最对;你嘲笑我总是给别人推荐房子,自己却买不起房,我可怜你和我一样在楼盘奔走;你可以不喜欢我的“精品推荐”,我会证明怎样才是“热点楼盘”里具性价比的房子。买房,注意是苦逼的决定,但是路再远道再艰难,也是走在归家置业的路上,但,那又怎样?哪怕我一辈子买不了房,我也要看房看得疯狂。我是楼盘编辑,我为自己代言!

延伸阅读:

为爱找家 房天下8月婚房品鉴团招募啦!

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竣工庆典圆满举行

衡阳南湖公园一期 将于年底向市民开放

衡州大道配套设施建设急需推进

衡阳房地产8月14日成交142套 住宅均价4240.2/㎡

衡阳城南区热点楼盘推荐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