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昆山共同举杯 金泰财富广场助阵昆山第九届国际啤酒节

房天下  2013-08-16 10:20

[摘要] 8月15日晚7:30,昆山第九届国际啤酒节——这场市民狂欢的盛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市民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带领家人享受这场饕餮盛宴。吃喝玩乐的同时,还可以清凉逛房展,开发商助阵啤酒节已经形成了惯例。本届啤酒节同样引来了昆山多家热门楼盘加入,金泰财富广场就是其中之一。

放飞梦想,昆山干杯!200余种世界美酒、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还有动漫人偶、啤酒竞饮擂台赛、“精彩瞬间”摄影展等等……各种精彩活动,尽在昆山第九届国际啤酒节。8月15日晚7:30,这场市民狂欢的盛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市民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带领家人享受这场饕餮盛宴。吃喝玩乐的同时,还可以清凉逛房展,开发商助阵啤酒节已经形成了惯例。本届啤酒节同样引来了昆山多家热门楼盘加入,金泰财富广场就是其中之一。

金泰财富广场助阵昆山第九届国际啤酒节

金泰财富广场是今年首次亮相昆山啤酒节,项目位于前进路与黄浦江路交汇处,占地7466平米,规划为一栋5A甲级写字楼,地上26层,地下2层。金泰财富广场坐落于昆山中心城区,在建的昆山中环黄浦江路线,以及规划中的轨交S1号线,繁华近在咫尺。作为昆山不可多得的融合地段、高端品质于一体的写字楼项目,金泰财富广场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投资客的瞩目。8月15日当晚的啤酒节中,不时有感兴趣的客户前来咨询项目信息。

(注:凡有意向投资写字楼的客户,啤酒节期间到金泰财富广场展位,均有礼品赠送。)

 

“国优工程”标准打造 金泰财富广场质量靠谱!

据项目的负责人介绍,金泰财富广场的建筑商为江苏永泰建造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在08年就具有了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属于老资历。多年来打造的产品中,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 100% 、优良率达 70% 以上,为此公司还获得“扬子杯”、“梅兰杯”等多项省市大奖。此次在昆山的金泰财富广场项目将按照“国优工程”的标准打造。

何为“国优工程”?买房投资的您,或许对房价、楼市的热点区域了如指掌,但是建筑方面的知识甚少。据了解,“国优工程”是建筑行业的级别大奖,因此预申报大奖的项目在质量上相对的有保障。

地段上的5A甲级写字楼 错过难再得

昆山市中心的地块几近成,近郊的地块价格优势一涨再涨。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买住宅看地段,买写字楼投资更要看地段!金泰财富广场位于前进路与黄浦江路交汇处东北角,周边配套有弘基财富广场、万怡酒店、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等多家银行,不用等待未来的,金泰财富广场的地段价值现在已经是清晰可见!

另外项目的负责人透露,金泰财富广场未来将按照5A级的标准去打造这栋写字楼。项目引进国际化办公楼宇的设计理念,全楼采用全自动化智能管理系统,内部公共区域均采用国际一流水准的非毛坯设计。核心地段、国际管家、低碳环保、智能网络,加上永泰品牌,金泰财富广场竭力打造昆山经典写字楼!

延伸阅读《《《《《

金泰财富广场5A级写字楼降临昆山 均价12000元/㎡

金泰财富广场5A级商务金融中心 财富主场领驭昆山

组图:8.15昆山国际啤酒节狂欢 多家开发商来助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