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走俏楼市金7月 7月14日看铺团助您投资乐无忧

房天下   2013-07-01 14:31

[摘要] "红五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在楼盘入市价格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选择积极出手。但是受到国五条的影响,很多投资客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投资,而"红六月"商业地产的持续热销更加催化南京楼市的高潮,“红七月”再次成为楼市主题,7.14搜房网将带您走进南京的三家优质商业地产投资盘。

"红五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在楼盘入市价格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选择积极出手。但是受到国五条的影响,很多投资客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投资,而"红六月"商业地产的持续热销更加催化南京楼市的高潮,“红七月”再次成为楼市主题,7.14搜房网将带您走进南京的三家优质商业地产投资盘,供您置业选择。

凤凰和睿大厦(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凤凰和睿大厦由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南京凤凰地产有限公司全程开发,项目用地面积为648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44740平米,包含15层办公楼,4层商业裙楼和2层地下停车位,是一座集商业、办公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凤凰和睿大厦坐落白下路(小区网 论坛)与太平南路(小区网 论坛)交界处,地处新街口商业人文核心区。800m徜徉夫子庙(小区网 论坛),1公里即可到达新街口中心区,多路公交通达,地铁1、3号线均有站点环绕周边,享受立体交通。总统府、南京图书馆紧邻项目,10内,便可品尽人文;同时更强力辐射大行宫(小区网 论坛)、夫子庙成熟商业区,购物、休闲、娱乐同步实现,圈尽城市繁华。凤凰和睿大厦办公面积灵活划分,80-1900㎡百变商务空间,满足多种办公需求;1-4层裙楼商业,计划引进餐饮、精品门店等高端商业,无限匹配区域繁华度;科技环保技术引入,打造标杆商务建筑。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投资地产

价格:均价26000元/平方米

动态:凤凰和睿大厦在售写字楼5至19层,面积94-1900平方米左右,还剩40套,可灵活划分自由组合,均价26000元/平方米,目前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详询售楼处。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外立面已经建好一半,预计年内将顺利交付。

优惠折扣:全款96折,按揭98折

交通状况:公交1路、30路、31路、60路等,2路到内桥北站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0664

凤凰和睿大厦效果图效果图
凤凰和睿大厦效果图

7.14看房团火爆来袭,多重优惠巨献,赶快来参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