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项目预计6月动工 将建泰城西部新地标

泰安站  2013-05-24 15:59

23日,泰山万达广场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位于泰山大街以南、泰安时代发展线上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计划投资约50亿元,,预计6月份动工将打造成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国际级影城等消费、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沃尔玛超市、万达百货、AMC国际影院、星巴克、五星级的万达嘉华、超五星级的万达文华、的万达瑞华酒店等一大批国际品牌或将入驻经营,将成为泰城西部的地标性建筑群。

万达广场将融入泰安元素

在签约仪式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区域总经理范光耀介绍,泰山万达广场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历时2个多月,开辟了公司先例。“我们也看出来泰安的招商环境更优越于其他一些城市。”范光耀说,即将建设的泰山万达广场是全商业无住宅建筑群,也会结合泰安人文地理,融入地方元素,与时代发展线相呼应。

“泰山万达广场将酒店、办公、休闲、娱乐等整合在一起,也是一项具有前瞻性、代表性项目。”范光耀说,从签约到建成,本来预计要20多个月,但与泰安的合作开局很好,预计建成时间也将会缩短。

项目预计6月份开工

泰山万达广场位于泰山大街以南,灵山大街以北,望岳东、西路之间,项目用地面积243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还是一片空地。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在今年6月份开工。

记者从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了解到,该项目计划投资约50亿元打造成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国际级影城等消费、办公、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提升区域现代办公、商贸、服务、休闲、娱乐业整体水平。众所 ,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和领军企业,企业资产达3000亿元,已在开业了67座万达广场、38家五星级酒店、6000块电影屏幕、57家百货店、63家量贩KTV。

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地标建筑

该项目建成后,沃尔玛超市、万达百货、AMC国际影院、星巴克、五星级的万达嘉华、超五星级的万达文华、的万达瑞华酒店等一大批国际品牌或将入驻经营。

万达集团本着“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项目运作理念,建成后的万达商业广场将成为泰城西部的地标性建筑群,与周边的宝盛广场、泰山会展中心等项目一起将时代发展线打造成为泰城的高端商业云集、高档酒店林立的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