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中海凯旋门[铂悦]190平奢装样板房暨国际家装节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3-05-01 20:22

[摘要] 4月28日,正值五一长假的第一天,不少人选择外出游玩,但是也有很多人选择了华润中海凯旋门售楼处参观 [铂悦]190平奢装样板房暨国际家装节的启幕仪式,一时间,售楼处热闹非凡。

4月28日,正值五一长假的天,不少人选择外出游玩,但是也有很多人选择了华润中海凯旋门售楼处参观 [铂悦]190平奢装样板房暨国际家装节的启幕仪式,一时间,售楼处热闹非凡。


在早上9点半,华润中海凯旋门售楼处已经有很多人在参观,有些人是已经认购和即将认购190平的购房者,这次样板房开放,他们特地跑过来参观。华润中海凯旋门[铂悦]190平户型全力打造一梯一户豪宅布局,给业主更多更大的私人空间,尽享安谧。更有四间朝南的独特设计,在家尽情享受阳光生活,超乎想象。针对这次190平的户型,华润中海凯旋门还特地推出“美邻生活计划”,已经认购的客户带领新客户填写老带新确认单,就可以获得5000元的超市卡或者是价值10000的车位抵用券。


这次华润中海凯旋门还特意邀请了几家家居装饰界的翘楚——东易日盛装饰、达芬奇装饰等,不少已经买了房子的业主慕名而来,谁都想自己未来的家独树一帜,有自己的风格,因此特地赶到现场了解家装情况。工作人员也很耐心地给予了一一讲解。达芬奇的首席设计师林先生还特意给大家介绍了一下案例,展示他们的装饰风格,不少业主表示有兴趣。

达芬奇装饰公司首席设计师林先生给大家讲解(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我已经买了房子了,听说今天在这里有家装节,特地来看看”在现场的林小姐满怀憧憬地说到,“我已经房子温馨简单一点的,但是自己工作比较忙,可能没有时间顾忌家里的装修,也设计不出好的风格,希望找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这次家装节正好可以给我物色物色。”很多业主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意义很大,希望有更多的公司参与进来。


华润中海凯旋门总用地面积约为90000㎡,项目规划有创新型联排别墅和高层公寓。华润中海凯旋门作为北仑中央首席豪宅,拥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华润中海凯旋门是百年品牌华润中海首度联袂推出的纯法式风情高端住宅小区,她的出现将北仑新城区提升到国际豪宅区的新高度。华润中海凯旋门位于北仑新城区的核心位置,北临体艺中心,西至银泰项目,东临太河路,南接城区主干道泰山路。华润中海凯旋门紧邻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号线,立体交通辐射大宁波,享受快速、便捷的繁华。

华润中海凯旋门预计3、4月份加推,户型为110、139、160和190平方米。目前三期房源在售,面积139-190平方米,均价12000-13000元/平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