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强势驻衡 开启衡阳人居品质新篇章

————中国地产十强深耕湖南 鸿篇遍七城

衡阳房天下  2013-04-15 12:15

[摘要] 4月12日,碧桂园媒体沙龙于衡阳华新酒公馆顺利举行,衡阳交通频道、衡阳晚报、中国衡阳新闻网、湖南红网、衡阳房天下等多家衡阳知名媒体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洋溢,大家以碧桂园进驻雁城将为衡阳人居品质带来怎么的改变和好处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4月12日,碧桂园媒体沙龙于衡阳华新酒公馆顺利举行,衡阳交通频道、衡阳晚报、中国衡阳新闻网、湖南红网、衡阳房天下等多家衡阳知名媒体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洋溢,大家以碧桂园进驻雁城将为衡阳人居品质带来怎么的改变和好处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衡阳碧桂园媒体沙龙活动现场

会上,碧桂园衡阳项目陈总首先致欢迎词,感谢衡阳各界朋友对碧桂园集团的支持,在简单介绍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之后,陈总向媒体整体展示了碧桂园集团的品牌理念、慈善公益活动、企业文化、物业管理及碧桂园湖南在建项目等相关情况,并公布了碧桂园2012年的销售业绩及未来的发展计划。

碧桂园早已进驻湖南长沙、浏阳、益阳、湘潭、郴州、张家界等6个城市,此次进驻衡阳已经是碧桂园在湖南进驻的第七个城市。本次碧桂园前瞻性选址于蒸湘南路新雁峰区政府对面,旨在将五星级的家园模式带到衡阳,打造衡阳房地产乃至湘南地区品质社区,重新定义衡阳人居品质,让衡阳人民享受到更好更优的人居产品。

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开发企业。

中国地产航母2012年实现476亿元销售金额

据介绍,2012年碧桂园集团凭借卓越的项目开发实力和优越的项目发展理念,2012年一举突破400亿,销售金额达到476亿元。迄今,碧桂园已在及东南亚地区开发愉12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过50万业主,多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肯定。

碧桂园商标(LOGO)

在见面会上,碧桂园集团还透露了集团以往不为公布的慈善公益事业,包括“仲明助学金”、“纯慈善、全免费的国华纪念中学”、“‘雨露计划’建立国良职业培训学校”、“1500万元四川省马边县贫困帮扶计划”等集团公益行动,充分诠释了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信心。

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

携造城之势 倾力进驻衡阳雁峰区新中心

此外,活动现场碧桂园衡阳项目的陈总还向媒体透露,衡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九座标杆大城。项目前瞻性选址于雁峰区新中心,约10畅达市中心商业步行街、莲湖广场,便捷通往高速入口、火车站、高铁站等交通枢纽。临雁峰区主干道蒸湘南路,位处雁峰区政府新低对面,邻近在建中的市中心医院,富士康、欧姆龙等已进驻白沙洲工业园,坐享区域广阔前景。

项目规划大型商业街、尊尚会所,更有园林泳湖和室内恒温泳池两大主题泳池,为业主打造家门口休闲、健身、购物的一站式配套。精心打造五层立体园林,营造一片回归自然的生活乐园,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的花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