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好莱坞豪宅曝光 奢华的低调

互联网   2012-11-27 08:16

[摘要] 近日,一组关于影星约翰尼·德普在好莱坞购置的奢华豪宅内部照曝光,据悉这套房子当初是为了为讨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欢心而斥资四百多万购买。遗憾的是,这对昔日爱侣已于今年6月宣布分手,14年爱情长跑就此终结。

约翰尼·德普,美国好莱坞明星,曾经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名、10次金球奖提名,并于2008年凭借《理发师陶德》中陶德一角获得金球奖男主角。

约翰尼德普豪宅
约翰尼·德普好莱坞豪宅

约翰尼德普豪宅
约翰尼·德普好莱坞豪宅

约翰尼德普豪宅
约翰尼·德普好莱坞豪宅

《剪刀手爱德华》是他的成名作,被很多人推崇为爱情经典,从2003年开始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在好莱坞踏入当红影星的行列。代表作品有:《加勒比海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天生爱情狂》、《来自地狱》、《不一样的天空》、《断头谷》、《太空异种》、《忠奸人》、《浓情巧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