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清华园驻无棣一中助学基金成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8-15 09:47

[摘要] 8月11日,在盛世清华园盛大的办卡认筹仪式上,盛世清华园驻无棣一中助学基金隆重成立。

8月11日,在盛世清华园盛大的办卡认筹仪式上,盛世清华园驻无棣一中助学基金隆重成立。无棣一中的王校长、李主任代表无棣一中来到活动现场,同行10名学生是一中今年考上大学但家境困难的学生,盛世清华园现场对学生进行了现金捐助,该义举得到了到场的新闻媒体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00

活动现场

盛世清华园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是老城区在开发的高层住宅项目,在今年7月份全省建筑质量检查活动中,荣获无棣一家省级建筑质量示范工程的荣誉称号,在滨州也是少有的模范工程。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的开发商山东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总表示,盛世清华园去年落户无棣以来,以扎根无棣、贡献无棣的建筑理念进行工程管理,得以使桓台建筑再铸荣誉,开发商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回报社会,计划项目开发周期内,盛世清华园助学基金一直服务无棣人民,只要是有贫困孩子需要帮助,盛世清华园将尽努力给予帮助,承担起一个有良心企业对于社会所负的责任,这个助学基金会一直存在,会一直关注有困难的学子。同时徐总也希望这些孩子能好好学习,踏入社会后做一名负责人的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00

盛世清华园一期已经建设至10层,随着认筹办卡活动的结束,项目已经进入了销售正规,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客户的厚爱让这个项目再无棣成功起航。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543-2257777/2257776

售楼地址:无棣万佳达电子大街西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