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1.54亿获河南郑州新区两宗地 增土地储备

观点地产网  2012-06-04 08:32

[摘要] 6月1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两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环

6月1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两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环球美食城有限公司,于5月29日分别成功投得河南省郑州新区的土地使用权。

公告披露,郑州新区土地收购的收购价共约1.54亿人民币,将由本集团内部资源支付。

据悉,由建业中国收购的地块位于郑州新区新燕路西侧及望东路北侧,面积约为82238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土地成本约318元。该地块将建筑为低层住宅、中层住宅、高层住宅、零售商铺和停车场。

由河南美食城收购的地块位于郑州新区新燕路西侧及升平路北侧,面积约为63958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26.4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土地成本约247元。该地块将建筑为低层住宅、中层住宅、高层住宅、零售商铺和停车场。

建业地产认为,郑州新区地收购为一策略举措,以增加其河南省具高发展潜力之土地储备,故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红五月郑州抢购30天搜房网“红五月”行动将购房者细分为“青年团”(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家庭团”(改善性置业的购房者),通过“妈妈品鉴团”、“青年购房者说”、红五月看房团、金“匙“寻宝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为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争取实际购房优惠!一场范围内的置业抢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不论是常规的购房省钱大优惠,还是形形色色的另类营销,郑州各大房企为红五月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许多楼盘纷纷拿出的诚意,推出形形色色的特价房,让利购房者。各式各样的特价房已然成为郑州各大房企促销的必杀锏。带给购房者的却是实实在在的省钱。详情点击》》》

推荐阅读:

6月郑州房价是涨还是跌? 看12大热盘报价

郑州5月开盘量环比增52.63% 聚焦新盘现状

抄底买房血拼 西区3510元/平VS东区直减25万

5月中下旬郑州12项目获预售证 未开盘房价先知

郑州人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