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间湖居一号作品 绽放45公里的湖居版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4-24 20:13

[摘要] 如果你想在这座城市寻辟一个幽静闲适的居所,如果想在这个居所里看到湖光山色,如果你决定了,这儿—润景园,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将带你领略城市湖居的清幽与美妙。

湖南泰达置业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泰达•润景园一期项目——常德国际湖居生活区,位于常德市柳叶湖度假区,西临太阳大道,南临柳泉路,东、北接龙吟水榭别墅小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89667㎡,计入容积率面积为71886㎡,商业建筑面积5456㎡,别墅建筑面积3091㎡,其他住宅建筑面积63339㎡,地下室建筑面积17781㎡。绿化率为37%,容积率1.5,整个小区由1栋3层会所、12套联排别墅、4栋16层小高层、4栋12层小高层、2栋9层小高层、2栋4层洋房组成,小区总住户408户;停车位420余个(地下停车位300个)。

风格特色:

项目建筑风格以简欧风情为主题,高雅时尚,具有立体线条感的同时,又富有创新思维的飘窗、大阳台等设计,建筑布局均坐北朝南,主力户型以 3+1、4+1户型设计为主,功能设计合理,小区整体绿化面积大,在小高层建筑之间,采用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园林手法,营造出多个景观组团。

芷兰学校、第十一中、集团旗下的大型百货商场和小区自配的商业裙楼、三闾幼儿园、小铃铛幼儿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长沙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信用社等、至华夏医院:10、至常德市妇幼保健院:15、至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20、柳叶湖度假区、共和大酒店、托斯卡纳大酒店

公共部位和公用设施已按规划进行设计和建设,会所、园林广场、健身广场、架空层休闲中心等。

道路路网积极完善,有效连接市中心及度假区各景点,未来出行便捷。城市主干道柳叶湖路、太阳大道,城市主干道丹路、泉路。石长铁路:连通石门与长沙,复线开通后常德与长沙的时间将缩短三分之一。环湖游览线连接柳叶湖度假区各湖区景点。润景园到火车站开车约5.2公里,约16;到市商业中心开车约6.5公里,约20;到常德机场开车约21.6公里,约52。公交车有常德38路和11路途径。

虽然项目还在前期准备筹划当中,但可以想象得到,这样的创想与深意一定会吸引很多想要得到一种独特的亲近自然感受的有志之士,而且打造城市湖居一号作品的信念是不会变的,这里将托起一个城市对美,对湖,对自然的憧憬与向往。

泰达·润景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物业地址:常德武陵区柳叶湖度假区,西临太阳大道,南临柳泉路

绿化率:37%

交通状况:道路路网积极完善,有效连接市中心及度假区各景点,未来出行便捷。城市主干道柳叶湖路、太阳大道,城市主干道丹路、泉路。石长铁路:连通石门与长沙,复线开通后常德与长沙的时间将缩短三分之一。环湖游览线连接柳叶湖度假区各湖区景点。润景园到火车站开车约5.2公里,约16;到市商业中心开车约6.5公里,约20;到常德机场开车约21.6公里,约52。公交车有常德38路和11路途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36-72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