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经联商学院养生养老系列课程完美开篇

房天下  2012-03-28 17:11

养生养老产业是国家“十二五”计划重点发展方向。养生养老地产既是产业发展基础性平台,又是中国房地产转型的一个重要方向,受到各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机构的高度关注。

当前我国老年消费市场开发处于初级阶段,但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迅猛发展,养生养老产业的需求快速增长。单纯依靠国家福利的方式已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社会资本进入这一领域已成为政策和市场都鼓励的趋势。养生养老地产不同于普通住宅项目的开发,涉及的资源多、专业广、周期长,服务要求高,对开发企业资源整合的能力、专业运营的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医疗、护理、休闲等专业服务等,一些地产开发企业率先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与探索。

为满足广大房地产经理人提升养生养老地产开发与运营能力及资源整合能力的需要,全经联于2011年成立了养生养老地产委员会。在养生养老地产委员会的支持下,全经联商学院在2012年设计并推出了“养生养老地产专业系列课程”。本系列课程是国内目前最系统、实战性的养生养老地产专业课程,整合了国内养生养老地产的代表案例,并邀操盘手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对养生养老地产项目的定位、开发、运营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析,与学员共同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成功商业模式。

2012年3月17-18日,“全经联商学院养生养老系列专业课程(1)—中国式养生养老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首次开班。由四位国内养生养老地产进行授课,涉及运营模式、开发策略、产品设计及养老服务等相关内容。来自宁夏、陕西、武汉、四川、杭州、河南、北京、山东、江苏、江西、广东、湖南等地的近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是“养生养老地产系列课程”的首次开课,本系列课程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每一到两个月安排一次课程,从养生养老地产政策法规、开发与商业运营模式、产业与配套设施、产品规划与设计、养生养老地产与金融、国外养老地产模式六个模块进行系统授课,并结合专业研讨及项目考察,致力于全面提升房地产经理人和企业养生养老地产开发与运营实战能力,切实解决养生养老地产开发和运营中的实际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