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就预示着机遇 大浪淘沙剩下真金

——香港金道集团品牌与公共关系经理李慕涵 商业地产网贺岁访谈

房天下  2012-01-21 00:00

[摘要] 在此搜房网有幸采访香港金道集团品牌与公共关系经理李慕涵,畅谈对2012商业地产市场的展望。

编者按:在住宅遇冷商业升温的大局引领下,2011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由住宅转向商业地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聚焦写字楼商铺投资。值此除旧迎新之际,沈阳搜房网商业频道拜访业内人士、品牌商家,与广大投资者、商业地产开发商及业内专家一起,把握商业脉动,共享投资心经!

在此搜房网有幸采访香港金道集团 品牌与公共关系经理 李慕涵,畅谈对2012商业地产市场的展望。

 

1

 【搜房网】

“新国五条”、“一房一价”、“二三线城市限购”等调控政策陆续出台,2011年成为名副其实的“调控年”。在如此严厉的政策背景下,住宅的各大房企在销售上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作为主力于商业地产开发的企业,请问贵公司今年的销售状况如何?您如何总结或评价贵公司在2011年的市场表现?

李慕涵

做为城市综合体项目,金道城2012年即将在沈阳开始销售,其实限购的状况下,一是我们金道城的位置并不在限购范围内,二是限购更要求消费者理智消费,其实更有利于优胜劣汰,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

【搜房网】

银行信贷基准金率的多次调整,资金链紧张成为2011房企的一个硬伤。目前贵公司的资金运转情况如何?

李慕涵

香港金道集团致力于多领域的投资,包括地产、金融、贵金属、旅游行业等,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正是这种多元化的投资领域,加上国际化的投资视角,保证了金道集团资金链良性、平稳的发展。公司目前资金充裕,2012年将寻求机会,积极参与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项目投资。

【搜房网】

随着2011年调控效果逐渐显现,2012年将成为房地产行业大洗牌的关键之年,您认为在大浪淘沙之中,应该以何种方式应对呢?

李慕涵

挑战就预示着机遇,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金道城项目的一地段七核心配套将在竞争中赢取市场,一地段是指金道城位于沈阳浑南CBD中心区,七核心配套包括了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基地,9年制教育国内名校,地铁轻轨双枢纽中心站,万丽广场购物公园,全球国际音乐广场,金钥匙国际物业管理,同时提供沈阳住宅罕有的高车位配套率。金道城为所有业主提供的高品质生活,就是我们的竞争力。

【搜房网】

2011已经划下句点,展望未来,请问贵公司在2012年将会哪些新的项目计划?

李慕涵

目前沈阳金道城项目是2012年工作的重点,与此同时金道集团也会关注其它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及政策,寻求新的增长点。

【搜房网】

开局2012。作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在新的一年里搜房网将一如既往的为购房者提供最专业的购房服务,和购房者、贵公司以及房地产市场共同成长,在此请您为广大搜房网友送上新年的祝福。谢谢!

李慕涵

坐拥核心百亿社区 ,尽享精品置业体验。
金道城祝搜房网友2012年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