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石益:调控厉政心理影响更大 二三线城市将迎发展机遇

房天下  2011-03-25 19:00

[摘要] 今天上午9点,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与会嘉宾重庆尚锋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石益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楼市调控厉政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二三线城市将迎来发展机遇。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新竞争格局和转型挑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重庆尚锋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冉石益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现场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微博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专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重庆尚锋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冉石益

搜房网讯 今天上午9点,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与会嘉宾重庆尚锋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石益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楼市调控厉政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二三线城市将迎来发展机遇。

据冉总介绍,2010年尚锋销售额突破了30个亿,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不过她也强调数字并不能完全说明一切。“尚锋成立于2003年,但真正开始发展是从2007年开始,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一种严谨的态度,多向万科等品牌房企学习,持续稳健发展。”

尚锋一直定位于中产品,目前大概有14到15个项目正在进行。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冉总表示:“我们公司从创业起步就专注于房地产行业,我们希望可以为中国房地产真正的做出自己的贡献。未来的两三年时间,我们会稳扎稳打,夯实重庆市场,立足点然后再向其他城市发展。”

2011楼市调控政策频出,对此冉总认为:“这次调控政策的政治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对购房者的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比如说重庆的房产税。房产税一年几千块钱,上万块钱,对于一个的客户来讲,如果真正是自己需求,真正自己去这一块的话,其实影响并不是太大。”

同时,冉总也表示:“对于像重庆这样的二三线城市,刚需还是占大部分,一线城市楼市调控力度趋紧,相信二三线城市会迎来发展机遇。”

标签:冉石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