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一家人•圣诞欢聚夜”

——财富公馆2010年业主答谢晚宴

房天下  2011-01-13 15:04

[摘要] 2010年12月18日,在北京私人会所——财富会,迎来了财富公馆的业主——将近一百个全球顶级财富家族的尊贵莅临。这些平时极少能同处一室的级财富精英,只因财富公馆的业主联谊会而尊崇相聚,在财富会欧洲宫殿式的恢弘宴会厅里,共享奢华晚宴和精彩演出,同庆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2010年12月18日,在北京私人会所——财富会,迎来了财富公馆的业主——将近一百个全球财富家族的尊贵莅临。这些平时极少能同处一室的级财富精英,只因财富公馆的业主联谊会而尊崇相聚,在财富会欧洲宫殿式的恢弘宴会厅里,共享奢华晚宴和精彩演出,同庆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主办方北京财富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富地产集团)负责人介绍,财富公馆是财富地产集团在北京开发的重点项目,近期财富地产集团旗下新品“财富公馆•御河城堡”稀世珍藏大宅入市,即获全球置业人士热切关注。财富地产集团举办此次“财富一家人•圣诞欢聚夜”活动,是为了感谢财富公馆业主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关爱,更是为业主们提供一次相互交流建立友谊的机会。

财富公馆作为财富地产集团的重点项目,是全球罕见的聚集财富家族的大尺度私宅项目。由于项目本身的稀缺资源属性、引领全球豪宅风潮的设计风格,以及首屈一指的建筑品质,获得财富精英群体的一致赞誉。其繁华便捷的区位和大河森林环绕的绿色生态环境将“生意+生活”的财富阶层生活方式表达的淋漓尽致。

为保证每一位财富嘉宾及其家族成员都受到最尊崇的礼遇,会场在现场布置、礼仪接待、迎宾引领、筵席准备等方面都以欧洲宫廷皇室聚会规格为标准。来自北欧原生森林的圣诞树、欧洲百年手工精制的圣诞灯饰和品质的手工地毯、身着奢华晚装的迎宾女郎、一身高贵礼服的印度门童,以及专业演员精心装扮的圣诞老人,加上财富会内北欧进口手工拼花实木地板,意大利空运定制的家具,定制的手绘写意花鸟壁纸,以及经过专业欧洲皇室礼仪培训的管理、服务人员等欧洲宫廷级别的内部装修和人员配备,营造出的欧洲皇宫圣诞氛围。不仅体现了财富会的奢华程度,更展现了浪漫高贵的宫廷细节,让到场嘉宾刚从自己的豪华座驾中走出就留下震撼的难忘印象。

北京财富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宇豪先生和财富会总经理祁信龙先生先后致辞,向业主嘉宾及其家族成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祝贺,为精彩的节目拉开帷幕。

凝聚传统经典与时尚风格的水晶乐坊,迈克杰克逊超级模仿秀,俄罗斯异国风情的宫廷魔术师表演,国际组合萨萨舞,以及UP GIRLS少女偶像组合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等,一场集合现代声光科技与时尚热门才艺的奢华舞台盛宴,给现场嘉宾们留下了高贵浪漫的深刻感受。

而为了程度满足在场嘉宾观赏需求,主办方还邀请了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法国宫廷御用品牌也是国际品的“巴卡拉水晶”上演了一场奢华珠宝展示秀,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节目。当价值数十万的全套水晶珠宝由国际模特和财富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经理崔力军女士亲身佩戴登台展示,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由财富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经理崔力军女士、财富地产集团副总裁刘德慧女士、财富地产集团总裁陈泽树先生分别抽出的三档总价值数十万元的至尊大奖,以及当晚原汁原味的欧洲宫廷晚宴菜品将现场嘉宾的兴致带到。

主办方表示,今后财富公馆和财富会都将继续致力于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依托财富会聚集财富圈层的的私人社交平台,以及所拥有的国际品牌资源,为更多的财富领袖人士提供生活和社交服务,同时也为全球财富家族打造出更适合大家族的居所。

标签:财富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