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期待楼盘之宝翔财富广场

连云港 新闻综合  作者:NINI  2011-01-05 16:59

编者按:2010年对于楼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四月开始,政策频出,调控重拳纷纷落下。回顾2010年楼市,宝翔财富广场销售经理姜经理认为严厉频繁的政策有效地抑制了房价快速上涨,2009年,楼市异常火爆,2010年楼市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整体来说处于健康发展的状态。从数据上来看,虽然政策频出,但没有出现像2008年的暴跌。房地产市场在不断的消化政策、适应政策,2010年楼市慢慢从非理性状态调整回归到理性状态。

宝翔财富广场位于海连路南、新孔路东,总建筑面积100054㎡,其中包括高层、小高层、多层、商铺经济型酒店。小区内绿化率:30.9%。姜经理还向我们透露,2011年6月左右宝翔财富广场将推出三栋高层共计300套房源左右,户型齐全,从50平米的一居室到140平米的三居室,户型的大小从很多方面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住在宝翔,感受宝翔的品质和服务。

在聊到项目的一些细节方面时,姜经理很自信的告诉我们:“我觉得我们的项目更加适合大家居住。首先离中心区很近,生活也很方便,周边的配套很成熟,所以说宝翔财富广场应该对大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购房者也好,投资者也好,都应该掌握几个问题,即使要选择居住,也应该以投资的眼光选房,以便在换房的时候比较方便。投资的人也应该以居住的心态选择。这样可以减少一些投资的风险,选择的地段好、生活方便的,出租起来也很方便。”

姜经理还补充到宝翔财富广场项目在建设规划中引入生态的规划理念,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将“宜居”理念深入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挖掘购房者需求,注重从细节上提升项目整体宜居程度,不断满足购房者的各项需求,这些细节上的关注与满足使得项目高性价比的特点得以在全市众多项目中凸显出来,这也是也是项目能够取得该项殊荣的原因所在。当我们向姜经理提到小区未来定价的问题时候,她告诉我们目前价格还没有定下来,因为有一个成本核算,还要根据市场的情况定价。作为发展商肯定希望追求化的利润。但是也要考虑市场的情况。

采访结束之后姜经理告诉我,宝翔财富广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原则有两个:一是“狠抓质量、狠抓品质、打造精品楼盘”,二是“紧扣市场、稳中求变、打造生态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