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2010年的市场表现是压抑反弹 再压抑再反弹

房天下  2010-12-03 11:37

[摘要] 房天下举办“纵观2010楼市风云—寻找中国地产代理行业核心发展力”地产名人沙龙,为2010房天下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北京最具竞争力代理机构”拉票助威。以下为鑫尊地产董事长刘军的现场发言。

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大幕盛大开启,本届人气榜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为主题,网友可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博客、微博评选出心中最关心的事件和话题。全部榜单将于12月中旬在各地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现场揭晓。2010年11月25日,房天下举办“纵观2010楼市风云—寻找中国地产代理行业核心发展力”地产名人沙龙,为2010房天下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北京竞争力代理机构”拉票助威。以下为鑫尊地产董事长刘军的现场发言。

2010年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首先感谢借助房天下平台和各位老总有个交流的机会,我认为2010年的市场需求比较强劲,市场表现就是压抑、反弹,再压抑,再反弹,这是我们从二手房成交量点评的。鑫尊做了十年二手房之后,去年涉足一手市场,我们的初衷也是在探讨商业模式,如何让将近三百家门店发挥更大的效应,所以我们介入了一手房代理。以后的模式也都是在探索,也跟大家交流一下。去年我们的二手房代理进入天津,今年进入上海,现在就是一二手联动的思路,所以这也是一个探索。今天借助这个平台,也希望能跟在座的诸位,尤其是在一二手联动的,希望能够跟大家有所合作,你们也能够利用我们的二手平台拿到更好的项目,大家有更好的合作,谢谢大家!

我觉得2011年的市场会是比较稳定的市场,我们发现央行在提高首付之后,我认为这是个有利因素。它趋严的,或者更加合理的提高了消费者购买们含,这种贷款政策会让市场的热度降下来,降到它合理的度,这是一点。第二点就是大北京的概念,这个也有利于市场稳定,如果把河北周边大的城市都划到北京范围之内,它要架轻轨过去,实际这个所谓的北京房子没有,或者北京房子少,所带来稀缺问题,这个没有。它增加了控制购买能力,第二的确增加了土地供应量,在这两个前提之下,我觉得明年北京市场比较稳定,因为这两个同时起作用以后,市场就不会过热,所以也不会出台打压政策,这是我个人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