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签助你年薪20万—龙岗区布吉搜房网络营销大型培训

————火热报名中(免费报名)

深圳二手房房天下  作者:陈周科  2009-11-13 14:03

[摘要] 四季度以来深圳二手房市场再度兴起购房热潮,对于经纪人来说又是一个开单的旺季时期,对于如何把握好机遇,成为网销高手,搜房网在此相助您!于11月19日下午2点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布吉路89-4号凯利莱酒店4楼国际会议室举办龙岗区布吉搜房网络营销大型培训。此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免费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龙岗区布吉搜房网络营销大型培训会——网签助你年薪20万

年底购房优惠即将到期,四季度以来深圳二手房市场再度兴起购房热潮,对于经纪人来说又是一个开单的旺季时期,对于如何把握好机遇,成为网销高手,搜房网在此相助您!让您实现“网签年薪20万不再是梦”!

继福田、宝安区大型搜房网络营销培训后,搜房网为了更好地服务搜房帮客户,满足广大的深圳关外市场经纪人就近参与培训、学习网络知识的需求,增强搜房帮客户对网络营销的重视程度及提高网络营销使用效果,搜房网深圳二手房网络营销组现针对龙岗布吉区举办《网签助你年薪20万—龙岗区布吉搜房网络营销大型培训》。此次培训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期待您的参与!

培训时间:2009年11月19日下午2点

培训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布吉路89-4号凯利莱酒店4楼国际会议室

乘车路线: (布吉街站下车)——公交:945路等。

培训内容:

1、如何提高房源展示机会;

2、如何提高房源关注度;

3、成交是硬道理、网签年薪20万不是梦;

4、网络营销现状深度分析。

丰厚礼品:保温杯\帆布公文包\计算器\卷尺等等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5-83433863 联系人:陈先生

2、邮件报名:chenzhouke@soufun.com

3、短信报名:13826519423

 

《《直接报名

1.我要报名(请填下你的真实姓名)*
(不超过200字)
2.我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座机)*
(不超过200字)
3.我所属经纪公司*
(不超过200字)
4.我的E-mail
(不超过200字)

 

奖品示例:

超级保温杯


搜房计算器(实物)


搜房卷尺(实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