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山改善非毛坯房源 笨笨实探天资•璟庭

来源:房天下 2014-07-08 02:00:00

北京的房山一直是很刚需买房关注的焦点,在近三年来的开通,很多房企的进驻,房价也是在北京处于低洼地,很多人都选择了在这边买房,这也带动了区域日渐发达的经济。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发展模式,房源也是从刚需到改善,不断的齐全。在奥特莱斯西边,正在兴起的CSD商业的天资璟庭楼盘引起了笨笨的注意,这个地方与加州水郡和绿地等形成的一个住宅综合体,已经有很都人居住了,周边的配套完善,并且这个地方的住宅房源已经不多了,这个天资璟庭小区是碧桂园开发的,改善非毛坯房源,现在正在售的是大三居户型,笨笨不由得很好奇,决定去一探究竟。

时间:2014年7月

地点:房山房山昊天街38号

人物:笨笨

事件: 笨笨探访天资•璟庭

本期看点:

 1、天资•璟项目交通

2、天资•璟庭项目介绍

3、天资•璟庭项目主推户型

4、天资•璟庭项目配套

5、天资•璟庭项目解析

北京的房山一直是很刚需买房关注的焦点,在近三年来的开通,很多房企的进驻,房价也是在北京处于低洼地,很多人都选择了在这边买房,这也带动了区域日渐发达的经济。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发展模式,房源也是从刚需到改善,不断的齐全。在奥特莱斯西边,正在兴起的CSD商业的天资璟庭楼盘引起了笨笨的注意,这个地方与加州水郡和绿地等形成的一个住宅综合体,已经有很都人居住了,周边的配套完善,并且这个地方的住宅房源已经不多了,这个天资璟庭小区是碧桂园开发的,改善非毛坯房源,现在正在售的是大三居户型,笨笨不由得很好奇,决定去一探究竟。

  

一、地理位置和交通

笨笨早上从国家图书馆9号线在郭公庄导房山线,到篱笆房站,然后坐公交,3站就到了天资门口,其实开车也挺方便的,旁边也有京良和京周路,大概半 就到六里桥了。

据笨笨了解到,这边的交通其实挺方便的,如城铁线路:小区距城铁房山线广阳城站2千米,到六里桥13站,半 左右可以到达;城铁线路途经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丰台科技园等科技园区,1号线、4号线实现换乘,可方便到西站、西单、中关村)或其他区域。

  公交线路:小区门口就是公交车站(长阳路口站),10余条线路(835、836、952、993、951、834、837、830、839、646)可以通往(西四环、南三环、六里桥、西客站、前门、永定门、刘家窑、石景山)带有房字头公交可通往良乡(社区网 论坛 商铺)及房山周边(房13、房15、房42、环2等)。这样以后出行是不用愁了。

 二、天资•璟项目简介

下车就看到天资璟庭外的商业大楼了,还有广告牌子。显得挺大气的,房子已经住进业主了,旁边车水 ,感觉这个地方还是听不才,已经是个比较成熟的社区群了。


可以天资璟庭是真正位于CSD商圈的核心区域,因为该项目临街三栋楼是政府和相关部门用楼,周边经济是长阳经济发达区域。这一点,天资·璟庭可谓是占尽地利。这样也是让看房的笨笨格外的喜欢天资。不知道现在是销售情况是怎样的,赶快去售楼处看看吧。

笨笨来到售楼处和置业顾问说明来意,他们和热情的接待了笨笨,并为笨笨详细的讲解了项目的信息。在沙盘中可以看到的那几栋商业,这样是CSD商业,以后要建商业写字楼的,一个商业圈的基础,以后这边的发展应该还是可以成为规模的,这周边的几个小区都已经入住了,这个地方的住户也已经成为了规模的,还有加州水郡的一些商业,加上这边的几栋大楼,对于这个地方的人群的生活和已经进驻这边的商家和购房者来说都是个不错的潜质。


笨笨站在门口看了一下房子,这边的房子还是 很的,都是灰色底的,和别的小区相比还是很不同的,听置业顾问说都是铝合金的外立面,而现在别的小区外立面基本上都是涂料材质的的,但是天资房子外面的写字楼统一,用这样金属合成的材质,真很少见的,不但显得高大上也对房子的坚固耐用有一定的保障。

置业顾问说天资有别于其他小区的另外一点是,天资实用的是空调,这对于小区的整体的物业环境一起小区的品质上都有一定的体现。对于业主的日常生活也是很有改善的。

三、主推户型

这次天资主推的是大户型,都是3居4居的,算是改善型的了。听置业顾问说天资在 6月已开盘,26000元/平米起。主力户型为,带装修约为3000元/平,带装修约:厨具为方太品牌,卫浴为科勒品牌,每户赠送空调。这样看着小区在非毛坯的标准上还是真的挺讲究呀,都是品牌配套,并且有空调的区域。现在主要推出的是32、34号楼都是现房,其他楼为准现房,均为9-18层小高层,得房率为85%。


 

这是客厅的带装修约,房子已经铺好了瓷砖,刷好的墙面,阳台的,还有客厅这个电视背景墙,还真不错的呀.

房间里还装有监视导航的设备,这个是很多的小区都有的,也方便业主们去观察一下信息,更安全。

 


卧室的墙壁上都贴好了壁纸,这样整洁,干净,地板竟然是木地板,这个真的很意外,看来天资的装修格调还是挺高的呀,

这是装好的壁橱了,感觉还不错的,这样的是合理的利用空间,也省业主们以后去打点这些事情了,壁柜的质量还行.

 

四、周边配套

看过了小区的环境之后,笨笨又到周边转了一下,看看周边配套情况,这个地方的配套还不错,加州水郡的一系列的生活配套,什么超市,幼儿园什么的都有的天资的那几栋大楼,以后建成商业综合体,要打造CSD商业区。这样的话,旁边也就很大了。


这不但有加州水郡的配套,周边还有很多的商业圈,这个地方往西就到了苏庄,这个是良乡的老城区,很多的商业和生活配套都很成熟的,也有,这个开车几 吧,我上次还坐公交车从良乡那边路过天资呢。往南是良乡大学城了,这个地方有北京理工和等,有的地方这个地方的气息就很浓。

 这些就是天资的房,来时候笨笨就看到了,天资去奥特莱斯的路上的,离天资大概有一站公交的距离吧,旁边是个别墅区,和几个小区,算会天资的邻居了。

   和天资·璟庭周边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据介绍,天资·璟庭项目京石高速长阳(云岗)出口,距六里桥仅19公里,开车20 左右。

 

五、天资•璟庭项目解析

整体看看来天资·璟庭项目是碧桂园的项目,在周边的碧桂园的小区来讲这个是全新打造的新小区,无论是在小区的规划上还是小区楼栋设计上都有了很多大的变化,小区的楼栋外立面上适用的是铝制材质,不但美观而且对小区的坚固性更有利。公共区域的空调,不但对业主有更多的关心,也对小区的品质有一定的体现,户型的格局,以及非毛坯的效果,还有现房房源的。在区域上在长阳来讲还是有些独特的,略显弱势的是这边没有,但是别的交通条件还是很便利的,周边已经慢慢兴起的商业和住宅圈也让这边的配套越来越完善,周边也不乏各种商业和城区的包围,居住起来还算是舒适便利。这边没有但是别的交通条件还是很便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