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鄂尔多斯禹嘉海棠湾 打造一种高品质生活情景

房天下  2012-06-11 17:57

禹嘉地产秉承“建筑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全力打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情景。“全家庭型别墅”启封之作——禹嘉·海棠湾,位于铁西三期核心地段,建筑面积27万平,包括联排、独栋和高层公寓。以万株海棠为园林主题,拥有完整的教育链与完善的配套规划,整体建筑典雅大方,细节层次丰富且有质感,打造双庭院多重景观,400-800平适度空间,彰显出人性化关怀。禹嘉·海棠湾重塑成功者家庭品质生活新篇章。

禹嘉海棠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开盘时间:2011-09-01

价格:价7998元/平方米

动态:禹嘉海棠湾项目在售179平房源,价:7998元/平米。

绿化率:48%

容积率:0.80

  禹嘉地产秉承“建筑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全力打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情景。“全家庭型别墅”启封之作——禹嘉·海棠湾,位于铁西三期核心地段,建筑面积27万平,包括联排、独栋和高层公寓。以万株海棠为园林主题,拥有完整的教育链与完善的配套规划,整体建筑典雅大方,细节层次丰富且有质感,打造双庭院多重景观,400-800平适度空间,彰显出人性化关怀。 禹嘉·海棠湾重塑成功者家庭品质生活新篇章。


售楼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三期

交通状况:乘21路车至电力小区小车即可。

相关新闻:

鄂尔多斯星河湾动态

鄂尔多斯热门楼盘排行榜top10(6.4-6.10)(图)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 给力三农和中小微企业

证大`紫金府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